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南京军区总医院 > 烧伤整形科

烧伤整形科

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较早于1953年开设烧伤整形专业,1982年成立独立专科于,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烧伤整形专科之一。建科以来,在军区卫生部和医院领导的关心下,在以陈一飞、姜会庆、洪志坚等为首的专家教授的不懈努力下,现已成为技术全面、设备先进、人才梯队合理、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科室,与国内外整形、美容、烧伤外科学界有着广泛联系与合作。烧伤整形科现有医生8人(其中具有博士学位者5人),护士11人。有整形美容中心门诊一个,有1个病区,开设专科病床32张,每年开展各类整形美容手术2000余例。南京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可开展项目体型重塑、乳房增大、隆鼻术、重睑术、眼袋整形术、面部皮肤除皱术、微切口治疗腋臭、微切口门诊治疗拇外翻、激光脱体毛等美容手术,效果良好。对治疗难度较大的住院整形病人,如器官再造、严重创伤导致的复杂性组织缺损、严重疤痕挛缩畸形、复杂的先天性畸形及颌面畸形

[...展开]

南京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9 条记录

热门疾病

医院新闻 更多

就诊攻略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